本人其實不怕蟑螂這種生物 只是有時看到它們在眼前晃
難免原始的性格會芽起來 一定要除之而後快 不過有時懶惰 就會放過它們
話說回那天 已經打算要去睏了 看到小強在客廳裡立足不動… …


因為已經累了 打算驚嚇它一下讓滾回廚房就算了
沒想到那隻小強竟然連動也不動的盯著我 一副“我.嘸.驚”的從容態度
哎呀 這可犯了老娘的大忌 當場迅雷不及掩耳的拔下拖鞋
清爽的“啪”一下 想當然小強的內臟橫流

本來不想清 但想到半夜起床踩到的人應該會衝進房捅我二刀
還是拿了掃把 卻看到小強的手腳還在抽動 一副“我不想死…救我…”的掙扎著
清理就很麻煩了 如果沒死透卻還帶殘缺的生枯
激勵其它小強要像他一樣不區不撓的活著 那不是太著猴了嗎
不禁想起之前看到的mail 就浮起做“蟑螂炸彈”的念頭


何謂蟑螂炸彈 因為小強有吃同類屍體的習慣
所以讓小強吃了慢性毒藥 回家翹辮子之後 其它小強就會把帶著毒藥的小強很環保的吃掉
然後就像民間故事一樣 一傳十 十傳百的源遠流長傳承下去
(所以故事告訴大家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咦~嘜相害… …)
咳...我好像離題太遠咧
賀啊 先來介紹蟑螂炸彈的成份
1.“威滅”蟑螂藥 → 這粉重要 本人並不是在做廣告
是因為威滅裡面有一味“芬普尼” 它就是讓蟑螂能殘害同類的元兇
我很認真的比較過 其它牌子裡都沒有這一味
(據說螞蟻也愛這一味 所以炸彈對螞蟻也有用
如果您是喜愛螞蟻的朋友切記就不能做蟑螂炸彈柳)
2. 低筋麵粉(選低筋麵粉只是照mail的做法 有啥差別本人就不知了 麵 粉用量其實很少
用不到低筋麵粉改買小小包就好 不然來跟豬茵要 我剩下的大概還能做100顆吧 哈)
3. 超濃糖水(要多濃有多濃 糖水比大概是1 : 0.8 所以是用熱水攪開
我想應該有比周猩猩在少林足球裡甜在心的饅頭還甜 完成的糖水濃度大概可以黏死螞蟻了)


備齊以上材料 就可以開始做炸彈啦~~
1.一開始先把蟑螂藥拆開,挖出裡面的藥丸(三十坪大概用二盒就夠囉)
2.將藥丸和麵粉以大約1:1的比例和均(請注意 加麵粉和時不要開電風扇
不然就會像拍電影一樣雪花紛飛柳)
3.加入糖水(約一小湯匙就夠了 不知道份量先加一點點 不夠再慢慢加
免得太濕梭)
4.然後就像呷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一樣 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 直到像湯圓一樣就完成啦
5.最後把蟑螂炸彈捏成米粒大小(突然有濱口在挑戰黃金傳說的感覺)
6.丟到廚櫃、排水孔、冰箱、櫃子下的縫隙 接著就等小強自動消失啦


成品是我發狠(其實是懶惰 想做一次炸彈就好)
一次把六盒全做成炸彈 事實證明 用量真的很少 三十坪其實用二盒還有剩
所以炸彈還剩很多 有興趣的人請趕快舉手梭~~我要~~我要~~~

也有人梭 “我要丟在房間裡” 但速~郎客啊~~~
何必請小強到閨房來呷大餐後 才跟它梭 你給偶死回去咧...

至於蟑螂炸彈有沒有效 本人在本周三四處散佈地雷後
截至目前為止是一隻小強或一隻小螞蟻都沒看到柳
當然 這也可能是因為本人生性整潔 和蟑螂炸彈無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