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獨門除蟲絕招公開 產品代言版圖再擴大






氣質美女 打蟑螂大膽作風令人驚訝 7位數字代言威滅全系列除蟲用品
家用代言女王 產品代言版圖再擴大
出 道以來在螢幕上以賢慧氣質受到觀眾歡迎的女星周幼婷,被威滅相中擔任旗下全系列,包括滅蟑、滅蚊、滅蟻及衣物除蟲片等產品代言,今(3月6日)進棚為產品 代言進行拍照,現場化身上班族、居家女性及廚師等造型,展現聰慧現代女性的聰明處理蟲蟲困擾的各種面向。身為產品代言人的她也大方公開她獨門的除蟲大法, 與柔弱外型大相逕庭。
威滅重金禮聘幼婷 家用產品代言再下一城
以系列八點檔戲劇廣受歡迎的周幼婷今日進棚拍攝 產品代言照,廠商相中他正面賢慧帶著聰慧氣質的新女性形象,特別以高達7位數邀請周幼婷擔任威滅全系列產品代言人。繼代言家電產品及金飾品後,再度獲得廠 商青睞代言威滅全系列產品,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家用產品女王。周幼婷高興地說,「很高興能有此次代言的機會,其實雖然我看起來柔弱,但是處理家中蟲的問題可 是很有一套,威滅全系列的除蟲產品,可以讓大家處理家事更方便有效率,我家裡已經在用,我也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周大膽獨門殺蟲怪招 朋友除蟲都找她
入 行以來總是給人溫婉形象的周幼婷,自爆她從小就不怕小強,並發明出獨家的殺蟲絕招,除了使用保鮮膜將蟑螂悶死、用橡皮筋射蟑螂、也會用膠帶黏蚊子、螞蟻以 及衣蟲,周幼婷笑說:「其實我膽子還真的蠻大的,抓小強、蚊子、衣蟲等居家害蟲,我都很在行,以前家人朋友都會找我幫忙。」她也因獨門的殺蟲招術,被朋友 封為周大膽,是身邊友人遇到蟲蟲危機時第一時間call out的救兵。
連鎖殺蟑 聰明撇步大公開
此次周幼婷 代言的威滅全系列產品,共有威滅滅蟑隊、專業廚房用的銀炫風、滅蟑凝膠、衣物除蟲片、液體電蚊香以及滅蟻隊。其中威滅滅蟑隊系列,獨家的連鎖殺蟑效果,讓 1隻蟑螂可殺死59隻蟑螂,迅速有效,殺蟑不沾手;威滅衣物除蟲片使用益避寧成分,可有效防治衣櫃中常見的害蟲,無傳統萘丸刺鼻味,使用方便安全,同時有 提醒產品更換的聰明貼心設計;威滅液體電蚊香,獨特天然草本香,對抗蚊子簡單方便;威滅滅蟻隊,誘食配方吸引螞蟻,連鎖滅蟻效果卓越。
周幼婷代言的威滅系列產品宣傳照,預計於四月份於各大平面媒體及通路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