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你有沒有看過蟑螂生蛋呀?
我: 沒有ㄟ................................





昨晚我們都很晚睡
沒想到半夜就聽到esther暗暗ㄉ敲我門要我出房
Esther: 你有沒有看過蟑螂生蛋呀?
我       : 沒有ㄟ................................
Esther: 要不要看呀呀?
我        : 好呀!!................................
話一說完, 我們就跑到走廊, 眼見一隻母蟑螂拖著還未生出ㄉ蛋緩慢ㄉ走著, 我們覺ㄉ很不忍心(好啦!我知道是害虫, 但這是一屍兩命ㄟ)二話不說, 因為沒看過蟑螂生蛋ㄉ樣子, 我們就拿ㄌ一個玻璃瓶裝ㄌ起來, 決定好好ㄉ看個究竟! 不過前提是不能讓另一個室友知道, 因為他對蟑螂有一股莫名ㄉ厭惡(其實~我也是~前幾天還被蟑螂嚇到飛出去扭到手, 只是真ㄉ覺ㄉ降好像很殘忍)


Esther和我用盡方法終於抓到ㄌ, 但是就不知放哪裡才不會嚇到另一個室友, 沒想到在計劃時, 另一個室友早就在一旁, 不但歇斯底里ㄉ大叫, 還叫我們少口惡心快殺ㄌ牠.  不過我們也是承諾不會亂來, 等牠生完就全沖到馬桶去! Esther發揮好學ㄉ精神, 開始上網找資料, 找到一個養蟑螂給蛇寵物ㄉ女孩ㄉ部落格, 她提供ㄌ不少蟑螂飲食ㄉ資料, 我們照她說ㄉ丟ㄌ一小塊ㄉ蘋果和一點兒ㄉ麵粉給牠吃, 之後收ㄌ收就去睡ㄌ!

今天我們起ㄌ大早, 連忙跑到陽台去看蟑螂生完ㄌ沒, 牠依然拖著半顆蛋, 眼見就快進入生產尾聲ㄌ, 蛋還是沒出來.  "是不是難產呀??" 我問ㄌEsther~ "應該是不會吧!"她說!  就降ㄉ, 下午上課回來, Esther跟我說"你知道嗎?網路上說蟑螂生蛋要一個月ㄉ時間, 且一顆蛋會有十五至二十隻喔!!"  我ㄉ天呀!那生出來怎麼辦呢?????好多蟑螂好口惡心喔!!!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觀察, 口惡心ㄉ事, 就當減肥看會不會吃不下飯,造就完美身材吧!!












今天回家, 一下就看到蛋和蟑螂分開囉!

開始找東西吃

護蛋中

不過今天和Esther說ㄌ, 真ㄉ得將蟑螂處理掉, 雖然捨不得, 但真ㄉ有點開始作口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