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這一陣子因為參與東榮科技公司研發東榮牌環保蟑螂屋.所以沒什麼時間來打篇文章.

今天.為了感謝各位好朋友這些日子的照顧跟愛護.所以先在這兒公開東榮牌環保蟑螂屋的商業機密.當然.像這種商業機密您們大家看看就好了.切莫四處張揚.畢竟東榮科技公司的老闆黃東榮先生也是要吃飯的.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話.那怹怎麼生活下去.您們說是嗎.

當然.若是真的忍不住要將這商業機密說給別人聽.那也僅限”知己兮”.要po在網路上的話.最多只能在”吃過多====肥死不可”.要記住喔!

東榮牌環保蟑螂屋的研發起因是基於我們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國先生所說的國難當前.物 力惟艱.繁文縟節.一切從簡.只有勤儉建軍.才能厚植國力.如此才能早日反攻大陸國土.消滅萬惡共匪.解救苦難同胞.推動三民主義.實行五權憲法.堅守民 主陣容.復興中華文化.



東榮牌環保蟑螂屋的做法如下

首先要準備的是東榮牌保特瓶.東榮牌美工刀.東榮牌花生米.這些東西各大五金百貨超商都買得到.若是買不到的話.用一般的保特瓶.美工刀.花生米也是可以的.只不過這做出來的感覺就沒有冠上東榮牌這三個字那麼響亮.

當然有人會問.這兩者有和不同.

這是大大不同啊.

試想”巴伯利”或”撲拉達”的包包在裝東西.就比一般地攤貨的包包感覺好上很多.戴”露螺”的手錶就比戴”卡希喔”感覺好上很多.這樣大家可以瞭解我的明白吧.

回題..回題.



我們看到第一張圖.東榮牌保特瓶上有個畫ㄩ字型的紅色線條.這就是請您們用東榮牌美工刀切割這個形狀.然後往下壓.讓蟑螂可以順利的往下.
有文學素養的好朋友.也可以在兩旁題上對聯.歡迎蟑螂進來

春來也 鳥語花香
秋去矣 山明水秀

我沒有文學素養.所以上面這段是抄襲大明星李立群先生的.供大家參考.

切割好往下壓後.從這通道倒入東榮牌花生米.如果您們覺得不喜歡從這裡倒進去.也可以打開東榮牌保特瓶的瓶蓋倒進去也是可以的.



第二張圖我是將東榮牌環保蟑螂屋放在一樓的廁所旁.如果貴處蟑螂不清楚怎麼進入東榮牌環保蟑螂屋.還請您們費心.多做幾面告示牌指引蟑螂進入東榮牌環保蟑螂屋.

我放了幾天後.就有四隻蟑螂進來了.



第三張圖畫箭頭處.是一隻死蟑螂.為什麼怹會死呢.可能是我啟動東榮牌不供水系統.導致乾渴而死.不過詳細死因.還是得請法醫解剖驗屍才行.我沒辦法妄下結論.因為我深受李昌鈺博士的精神感召.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第四圖我就不多說了.就是剩下那三隻蟑螂的生活近照.如果各位好朋友喜歡這三隻蟑螂的寫真集.請再期待一下下.我們已經在找出版社談了.礙於目前這三隻蟑螂經紀人的問題.等有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在公布消息.還是請注意各大媒體的焦點新聞或頭條報導.


最後

所以我們要恪遵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國先生.大家要用東榮牌環保蟑螂屋的訓示.以利早 日反攻大陸國土.消滅萬惡共匪.解救苦難同胞.推動三民主義.實行五權憲法.堅守民主陣容.復興中華文化.以告慰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國先 生在天之靈.

完了.




這是東榮牌環保蟑螂屋的示意圖.說明為何蟑螂進得去.出不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