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蟑螂不吃不喝可以活多久嗎? 以下是我對蟑螂做的實驗.還是哪一種蟑螂藥有效。
環保蟑螂藥推薦。一點絕蟑螂藥滅蟑好法寶。
起因是我家的透天厝,一樓排水孔下面就是水溝,偏偏一樓的廁所排水孔沒有孔蓋,在上個月下大雨的某天,小強就大喇喇的在我家逛起來了~還一連三隻!!!

第一隻小強走起來有點晃,可能是已經吃了我放在牆角的蟑螂藥,所以很容易就被我用喝完珍奶的塑膠杯給"蓋火鍋"了~

第二隻小強跑很快,不過我的動作更快,一樣給他"蓋火鍋"!!

第三隻就沒這麼幸運啦~因我看到有第三隻,我的無名火就上來了,直接用拖鞋給他"巴"下去,當場肚破腸流~這時就顧不得以前聽說的,用拖鞋打蟑螂,他流出來的東東會有某某鉤蟲還是啥的細菌(不好意思,真得不太記得專有名詞了)所以前兩隻才不用打的,而是用塑膠杯蓋起來

你知道前兩隻蟑螂活多久嗎?

第一隻小強,第二天就翻肚

第二隻小強,第二天還生龍活虎,接下來一星期,我每天抽空搖杯子,他還是非常的活潑...

直到兩星期後的某天,晚上他還很享受我給他的"搖搖"

隔天早上就翻肚了~

所以,我的實驗結果是

我家小強在不吃不喝的狀況下,活了兩星期~

(有研究說明,蟑螂不論植物或動物都吃,缺乏食物時,它連紙張、肥皂、膠、衣服都可。在缺水的時,可以繼續生存一個月左右;即使完全沒有食物,還是可撐三個月。)

夏天潮濕悶熱 也是蟑螂常會出現的季節

而且科學家研究過,蟑螂活得比恐龍還久(真長壽啊~)

蟑螂身上就是很多細菌跟傳染病的媒介 只要牠爬過的地方 我就會覺得很噁心!

再加上我家有個愛在地上爬的兒子了!!
也有醫學報導證實過,有18種居家蟑螂能傳遞病原菌

醫學界曾詳述只要蟑螂接觸的食物

就會傳播桿菌、赤痢菌、傷寒菌和結核菌等多種病媒

據實驗報告,蟑螂會排泄多種病毒,疑為感染性肝炎之病媒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還活了那麼久的遠古的生物!!!

(活得比恐龍久,稱得上是遠古,太古生物吧?)

所以...我就去網路搜尋"
有沒有可以殺蟑螂 又不傷害人體的蟑螂藥"

家裡有小孩,這點一定很重要!!

而且對於家中有養寵物的人來說 居家環境的安全也是很大的考量

如果為了消滅蟑螂導致傷害我們的健康 好像顧此失彼...

愛逛網路的我,終於讓我找到
"一點絕除蟑膠餌"


它的評價很好 而且大部分用過的人反應都不錯

還能寄到台北,給我那開店的小妹用

沒幾天就宅配到府了!!! 而且會有客服小姐跟你聯絡確認~服務態度也不錯!!!

一點絕除蟑膠餌就是長這樣~~針筒狀! 要點藥的時候很方便


一點絕2%凝膠餌劑 5g
有效期長達3-6個月
$300


前端有個蓋子 拔起來就可以用了!!! 沒點完可以再蓋回去很方便~~

買了好的蟑螂藥 但是點藥的撇步也非常的重要!! 不然花錢又沒解決問題不就白忙了 = =

重要的撇步就是:

因為 蟑螂怕光!!! 牠都躲在暗處!!! 所以
照得到光的地方 通通不要點!!!
而且這是針對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 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 適口性極佳

它的有效期可以長達3~6個月 

用量也省!! 只要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點上大約一顆紅豆的大小就好了~
我覺得它最好的優點就是它跟傳統的蟑螂藥不一樣

一點絕除蟑膠餌 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 所以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我之前放蟑螂屋或蟑螂藥,四歲的女兒每天問:蟑螂吃了沒?兒子每天都想爬過去抓來玩...)

而且沒有特殊氣味或是刺鼻的味道 所以不污染環境 不會傷害人體的健康!!
真的覺得它是一個很好的消滅蟑螂的方法 所以想跟怕蟑螂或是討厭蟑螂的人分享~

這是它的網站:
一點絕除蟑膠餌
我用了到現在快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很有效!!!

連前面花台下都點了,防止大門外水溝的蟑螂爬進來

這陣子真的覺得點了藥之後,就沒看過小強在我家出沒了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981030補充 :
我拿了兩隻到公婆家用,這幾天發現,好就沒看到小強的蹤影了唷~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