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有網友問蟑螂怕什麼精油,我找了找google關鍵字和yahoo關鍵字都找不到
可能用蟑螂怕什麼精油搜尋找不太到東西吧,有效殺蟑方法? 還是有效蟑螂藥。
不過還是可以參考我稍早發的一篇文章啦 ^^ 有答案或心得的歡迎留言討論
我再補進來這篇文章喔^^
============================
蟑螂怕什麼味道? 如果家中有髒亂阿,油煙阿什麼或者鄰居開餐館,
常常會遇到這種問題,到底蟑螂怕什麼味道,
其實阿,蟑螂並沒有什麼怕的味道喔~網路上有小道消息
說蟑螂怕 鮮黃瓜、鮮桃葉、洋蔥喔~
其實吉米我也怕洋蔥> <" 我是挑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