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網路一篇文章,出自哪裡我忘記了SORRY
內容說明如何殺蟑,剛好最近家裡的後面防火巷,大舉小強入侵
聽說最近是產卵的季節,可惡的ROACH每晚趁我們熟睡,都偷偷潛入我可愛的家
怕不怕,費話當然怕~該怎麼辦能,蟑螂原子彈就因應而生了
作法:
兩盒威滅蟑螂藥:黑色塑膠盒去除,使用裡面的藥
麵粉:一小碗
糖:隨你便,一湯匙好了
水:很難用寫的,反正就是幾滴再多一點
把上面的材料全部倒再一起,攪ㄚ攪,已做饅頭的心態,桿阿桿
最後搞成麵糰的樣子,不是也可以啦!不要湯湯水水的就好
把做好的原子彈,丟到或是抹到所有蟑螂會出沒的地方
靜待一晚!
哈哈!下面就是戰績啦~~~我是見證人 ^_____^
紅點是陳屍的現場

過了這顆球,是隔壁的家!我好心的丟了數顆原子彈過去
哇靠~過了一晚,根本就是亂葬崗了


這是我家的慘狀~
至於隔壁的,不好意思,不方便撿過來照像,全部掃到水溝去了~噁噁噁

結論:Roach們,走著瞧,要是你們趕再來的話,別怪我原子彈攻擊~~去別人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