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性朋友...代表~~...好奇想問問看...男性朋友...

   你們能接受這種情況的發生嗎??   (圖片在....正下方.)

   
   感覺好像問男性...迴響會比較大....^^~

     因為本版...幾乎都男性朋友居多......

"女性們"....你們..有人敢穿這樣出門嗎? ? ?

"男性們"...你們願意讓你的女友穿這樣出門嗎?

"男性們".你們能接受心儀的對象這樣穿這樣嗎?


有點好奇的問問...男性朋友們....

如果女友~或是心儀的對象.....某天露出蟑螂腳(如下圖)
      未命名.bmp
未命名2.bmp
未命名3.jpg


你的反應是什麼阿??

你們會欣賞這股奇怪的潮流嗎???

能接受嗎??

反應是??


接下來是><"問一下女性朋友....

你們會這樣穿出門~~與你心儀的男性& 男友...出去約會嗎??


我個人是覺得.....無法認同...我也不會穿成這樣走出去....感覺很丟臉耶

我自己是完全無法接受....在怎麼樣....流行的亂七八糟...我也抵死不從--寧願追不上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