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吃希爾斯大便不臭..可是我覺得還蠻臭的說..我還天天都清便便唷..
我家寵物附近共有3個除臭劑(去味大師)..
可是感覺沒什麼用~所以我還買芳香噴霧+衣物香氛袋..
可惜只香個2天就沒用了~
雖然味道並不很重..可是我怕家人聞了會不高興~\"~而且也有可能是我聞習慣了~\"~
如果把乾洗粉倒在便盆裡有效嗎!?(我不是養貓~所以不是倒在貓砂中)
我有看過貓砂芳香粉..如果直接倒在便盆裡有效嗎@@?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


<h3>最佳解答</h3>

用醋+水約1:1.使用噴花用的噴槍.

噴一些在便盆試試.如還是有味道.

醋的比例在加濃一點看看.

因之前有試過.可中和掉一些臭味.

如果只是用香水蓋味道.可能會適得其反喔!!

反正花不了很多錢.試試吧!^_^

=================================

#在我使用過這麼多種類的貓砂以後,我覺得最能有效消除貓的便便和尿的臭味的是水晶砂.如果覺得還是不行解決臭味問題,在水晶裡面加入除臭粉或噴除臭劑也可以(寵物店都可以買的到).

水晶砂:(使用水晶砂專用盆, 雙層)
@單價高,但是在我使用過的貓砂中是最經濟的(3.8公升的貓砂,1年只用了4桶 )
但是要配合底層鋪貓尿墊使用會較好,雖然單價都很高,但是平均起來是最便宜的一種(第一次花錢會花很多^^")(貓尿墊大概3個禮拜左右拿掉就好....愛乾淨的話....1~2個禮拜拿起來就好^^")
@除臭效果最佳
@懶主人專用(只需要把貓便便挖起來,底層尿液視你使用的方式再清理)
@吸水能力強保持乾燥
@無塵、不黏腳
@非常不環保

====================================

夏天要比冬天勤換貓砂,不然會很快就很臭.
很臭的貓盆===>1.貓咪到處亂拉亂尿已示抗議"僕人"不清理貓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