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圖
像蟑螂打癟打不完  信宗教是不能殺生的 
您說:我要如何是好   ~~用掃的  漏掉的是牠好運   怎麼掃
??  牠都用掛的
~~我以前都用[敗貢]  就是用[拜託跟用講的但牠沒靈性 
就是聽不懂  看來還是[安住]  蛇麼安住?? 
 [就是忍忍再讓繼續住 ] 
 不殺光光  牠繁殖力很強   而且越養越多越大隻
唉鴉!!  很凡!很煩!  很頭痛   每天看牠晃來晃去  真想一腳採
過去   擂死!
您過來幫我抓   什麼??用母蟑螂誘補   虧
你想的出來  可是雄雌怎麼分  我無法分辨  您這個方法很好  
以試試   
雄雌外型比較: 雌翅覆蓋整個腹部,雄翅短於腹長。 雌、雄之
翅發育良好。翅皆覆蓋腹末端,並可滑翔飛行。澳洲蟑螂、棕
色蟑螂、美洲蟑螂外型相似,常混 雜在一起。
唉呀~~就是會分 也難抓  我以後捉一隻  我會慢慢  觀察 它到底
是公的還是母的  我現在先照以下的方法:   全世界蟑螂有4,000種,較常見美洲蟑螂、德國蟑螂、澳洲蟑
螂,壽命自半年到三年不等,它們通
常晝伏夜出,懂得避人耳目,其所在之處包括廁所、溝渠、垃
圾、壁縫均有,喜食澱粉、糖類、
油質.......等物。因其惡劣之取食性,及其身體結構-刺毛和糞
便,容易引發過敏及傳播霍亂、大腸
菌、痲瘋、肝炎、沙門氏菌、威脅人類健康甚巨。藥劑防治方
法:於蟑螂出沒之處(如牆角、廚
櫃、床底、冰箱下、排水口、壁縫、門窗的邊框、餐廳及廚房
等地方)噴灑蟑螂藥約成10公分寬的
帶狀,以利蟑螂腹部觸及,或放置誘引餌劑或蟑螂屋誘殺,亦
可於密閉空間使用鱷魚水蒸式殺蟲
劑,配合鱷魚殺蟲劑噴灑於屋內天花板、牆角等隙縫及門窗出
入口等夾縫處,滅蟑效果更佳。由
於蟑螂卵鞘甚為堅固,其孵化期間一般環境衛生用藥均不能將
其撲滅,故應於1~2週定期施藥,
以發揮防治效果      本段網文
親愛的蟑螂抱歉  我已經忍!忍!忍!   為了環境衛生 只好!
阿彌陀佛!!

[二]我家蟑螂掃光光   這幾天大掃除   每天看它晃來晃去   還真礙眼 又不衛生  把心一橫   先噴殺蟲劑   再來用水沖刷   效果很好  不管是雄蟑或雌蟑通通逃的慌張   這些蟑真聰明還會通風報信 逃的逃  躲的躲   有的把自己存封起來  這樣也好免的我沒慈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