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也能減肥哦,香蕉的熱量不是很高嗎?

靠香蕉早餐減肥法不用克制、花大錢、花時間就能成功?這樣的訴求對於懶人來說還真有某種致命的吸引力。但,用的食材是香蕉耶?它的熱量不是很高嗎?我查了 之後才發現,100克(大約是1根)的香蕉熱量才91Kcal,真正熱量高得嚇人的,其實是「芭蕉」!同樣是100克熱量就有357Kcal,原來,我一 直以來都誤會香蕉了……把香蕉當早餐搭配白開水食用,沒想到熱量竟然會比平常慣吃的早餐還低。此外,它的營養成分很高,有維生素B1、B2、鉀、鎂、血清 素、植物營養素、食物纖維……不僅可以消除便祕、預防浮腫、解除焦慮,還能提升免疫力呢。

神奇!巴娜娜 香蕉早餐減肥法

博客來網路優惠七折


大家好!我是「香蕉早餐減肥法」的提案人哈麻吉。
  很高興能夠透過這本書與你相遇。

  在這之前我也挑戰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法,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挫折。根據我這些痛苦的經驗,還有身為藥劑師的太太澄子對於預防醫學的研究,神奇香蕉早餐減肥法於焉誕生。

  這是一種以「能夠輕鬆不勉強持續執行」為首要條件的減肥法,對於一些認為減肥是種苦行的人來說,或許會對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感到不可置信。

   想贏得這些人的信任,首要條件就是要舉出100個成功的案例。2006年7月,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香蕉早餐減肥法,我在SNS社交網站mixi上開闢了 (香蕉早餐減肥法)」的社群版,一直到2007年12月的1年半期間,以這個社群版為主,總共收到了250件以上的成功報告。自此, 這項消息便登上了健康雜誌,還獲得廣播節目的介紹。至2008年1月為止,成功報告超過了300件,海外媒體也有專文報導等等,讓人看見了令人欣喜的發 展。

  即使只多了1個人能和我一樣親身體驗香蕉早餐減肥法,而從此脫離減肥的苦海,這對我們夫妻倆而言,都會是一種無上的喜悅。

  此外,香蕉早餐減肥法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透過網路向我和減肥成功的人提出詢問,有不明白或是困惑之處,都歡迎洽詢。藉由書籍和網路的連動,若能讓大家充分應用「神奇香蕉早餐減肥法」的話,那就太棒了。

哈麻吉。

 

 

京都同仁堂 纖美系列:纖動如柳、美麗再現

符合減重三大安全守則:不厭食、不腹瀉、不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