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特力屋買過一台捕蚊達人,放在教會裡使用,最近又買了一台捕蚊大師,在家裡用。

在網路上有在捕蚊達人和捕蚊大師誰才是正牌的討論,我想我剛好可以提供一些意見,讓大家知道兩者間的差異。

 

效能

你應該知道大陸有iphone的山寨機吧,你覺得兩者的功能差多少呢?

說真的,以現今工業製造的技術,不管是什麼產品,只要能仿冒,功用上至少都會到七、八成,唯一差別的,就是「質感」,這才是消費者願意花大錢的真正原因吧!

捕蚊達人跟捕蚊大師都是運用相同原理(所以才叫仿冒品啊),因為原理很簡單,所以,仿冒品跟真品抓蚊子的能力,不會相差太多,這點我可以證明。

 

以下就是我覺得有差別的地方:

 

外殼:

達人:很輕易就把盒子轉開了,關起來時,有一點點鬆鬆的感覺。使用一般的塑膠。

大師:要稍微出力才能轉開,設計很密合。塑膠的質材看起來不錯,似乎是比較好的塑膠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