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ori 愛樂麗。 金埃及棉舒適涼一夏 作家 / 部落客:菲比小妻 報導

我幫嘿先生選了兩件排汗效果更好的:竹纖維經典POLO衫。
男生應該都會很需要吧!?

彈性超好!!!!! 適合好動或者是需要一直動的男生,採用3D立體織法和超細緻的網眼布料

(噗~ 曝光調太高,結果沒秀出鈕扣上的字樣)

一拿出嘿先生試穿的POLO衫,我就猛搓 猛揉它
因為質料太太太柔軟了吧!!!
我婆婆看到也直說質料超好,她也要買

金埃及棉的纖維較長,具有絲質般的柔感和光澤度
特別的是洗的次數越多,質地會更柔軟、顏色會更漂釀

還有良好的排汗效果
菲比在爬山的那天穿來體驗,當天我可是爬了兩、三個小時的山耶
正如體驗者二號(嘿先生)所說(下面會補充),排汗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微彈性的設計讓身體可以很自在無負擔的伸展...固的。

這次菲比收到的款式是100% 金埃及棉製造。
大家應該知道埃及棉是世界頂級的棉質品
所以製造成T-shirt or 任何款式的服飾,穿起來都會格外的舒適~

雖然是長踢....不過穿著去爬山卻一點也不負擔!!
這件衣服有微微的彈性,看圖片中菲比怎麼扯就知道了(汗)
愛樂麗的衣服也很好保養,洗衣機直接洗就 no problem的啦!!

這次受到愛樂麗的夏日邀請,體驗了新品金埃及棉長T呀~ 猴嗨欣
菲比在去大陸修行前受到邀請,剛好趕得上在出國前收到

本來菲比以為這種長踢會很不適合我這個矮子...
不過一穿上去,還真是剛好又合適呀

愛樂麗的所有系列都是100% MIT(=made in Taiwan)

愛樂麗的包裝粉不錯,挺細心的
這樣的包裝讓消費者收到時,衣服依舊都還保持著整整齊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