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對trippen有點小小了解~我想我可以回答你唷^_____^

蟑螂鞋跟刀割鞋都是算是trippen中較經典的款式

尤其是蟑螂鞋~~

這2雙鞋子我剛好都有~^^

蟑螂鞋穿起來頭確實會比較大喔~~

因為蟑螂鞋是屬於雙層皮革~

而他前頭的鞋帶是橫繞的樣子

當然頭看起來會比較胖囉!!

但是如果你的腳不是很大的話~我覺得看起來都還好啦~~(當然個人感覺比較重要)



至於刀割鞋是單層皮革~穿起來的感覺頭自然會小一點喔^^



trippen的黑色穿起來不會像皮鞋呀^____^不用擔心唷

我有4雙trippen~3雙是黑色的!一雙刀割鞋是咖啡色配橘邊的(這個顏色很特別很亮唷)

黑色的trippen很好搭呀~夏天到了~

女生都會喜歡穿短褲短裙~

這個時候搭配黑色蟑螂鞋很好看了~而且很有形唷^^

搭配牛仔褲也會很有特色的!!!

不過以蟑螂鞋跟刀割鞋來說

蟑螂鞋撞鞋率超高的唷!!!!

常常在路上觀察人群們~

穿trippen的10個有8個都是穿蟑螂鞋呢

相對的就受到大家喜愛的鹽色也是黑色居多唷^^

若是覺得蟑螂鞋全黑太單調~可以選擇咖啡色或是黑色配綠邊的唷~


--

最後建議你有空的話~還是去專櫃試試看2雙穿起來的感覺

自己的感覺是最準確的!!別人提供的僅是參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