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1/30

出發去清境日月潭
天氣很好可是我還是喜歡有寒流
第一站日月潭


人超多也有看到貴三三的涵碧樓
還去吃什麼阿婆茶葉蛋$10
日月潭好美耶可是人太多了
一直找不到我想的烤地瓜
還有阿薩姆紅茶不好喝還要$35
坐船搖來搖去晃到快吐
還有船屋好酷
一晚$1200~1500
聽導遊說很多男人都帶美眉去住!
哇唔   好刺激在湖上耶 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也想住住看
好新鮮喔

結束日月潭這個點的時候
我跟我弟還有堂姐有個共識
以後我要去日月潭賣烤地瓜
我弟賣QQ蛋
堂姊設流動廁所一次10元就好還提供衛生紙唷~
哇靠我們一定賺翻啊
廁所西施哈哈哈哈
請務必來光顧  謝謝
我會算你們友情價哦XD


坐上遊覽車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
然後下車到休息站就上廁所吃東西
不然就是去餐廳吃飯
夭壽   體重直線飆升(泣
接下來就是清境啦啦啦
一到清境講話都有煙耶
我好喜歡這樣噢 
氣溫都在10度以下
還好我有毛帽手套圍巾
清境民宿都好正點
可是好像有點過度開發了
下次要來住歐式建築
去兩天只有在清靜的宵夜最好吃
嗚嗚嗚 是炒麵跟香菇雞湯耶
雞湯溫暖我的心啊~

早上清境更冷
還有看到日出唷


去清境草原看羊兒還有剃毛秀
這時候人爆多啊!!!
羊很可愛可是臭臭




每隻都超無辜的
剃完毛的羊好瘦噢
而且看起來很自閉


11點要下山
我們走超快
好累噢
才一大早就留一堆汗
可是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大家坐上車就睡了
太  累  了
最後一站是去竹炭博物館(?)
這兩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吃然後再吃吃吃
所以回家後睡一天都沒吃
還不錯玩
如果在清境停久一點就好了
清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