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我都是夢見這種感覺很恐怖的東西啊?
今天一樣搭車到員林看牙齒,想說睡個午覺下午上課會較有精神,
但正當我睡覺當中,忽然夢見兩隻蟑螂!而且是一對唷!
每次看到這些蟲,我都覺得很頭痛,因為已經打到麻木了!
當我拿起殺蟲劑往牠們一噴!正常來說那些蟲因為會開始搖晃,因為牠們開始中毒了~
可是夢裡的小強會搖晃但是卻好像變大隻了ㄟ?
就是噴一次牠就變大一次!但是牠們卻也是中毒的。
結果...牠們就變大到跟狗一樣的大~不過牠們因為殺蟲劑的關係會變得很脆弱,所以最後情節有點像”惡靈古堡-啟示錄”的其
中一幕,就是Mila Jovavich對付那兩隻狗的狀況是一樣。
最後我要醒過來還差點睜不開眼睛,整個下午就睡得很驚悚、很嚇人!
不過生性很緊張的我,還是去查了知識:
蟑螂(害蟲)
像這類不愉快的夢境,通常是反夢,亦即是事實與夢境相反,將會帶來好運氣。

可能它不過就是夢罷了??!!不必過於在意!!

不過若是最近有去過不太乾淨、或是在陰氣較重的地方做了不該做、說了不該說的話,那就要小心了,因為你夢到的可能不是蟑螂,而是"某種東西", 

而在醒了之後以為自己剛夢到的是"蟑螂",所以要特別注意哦!!
蟑螂:
是個意外的吉兆。
表示最近將會發生可喜可賀的事情。
財運也很好。
夢見蟑螂作堆主失財。()
最近要小心錢財的事情,當心會破財,若是有人來借錢最好不要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