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來講個故事吧!
----------------------------11月某日  康澤安親班2樓---------------------------
這是什麼東西呀?
是一顆藥丸嗎?
我說:「拿來我看看」。那是一顆深紅色橢圓形的小東西,摸起來軟軟的,好像可以擠破。看起來又不像是類似膠囊那種東西。我說:「我們去廁所把他弄破」。於是,張鴨子同學跟我一起到了廁所。陳韋倫那個時候在上廁所。
陳韋倫:打架喔
(= =)
正當我試著把那顆小東西擠破時,張鴨子說:「那可能是蟑螂蛋喔」,我嚇的把蟑螂蛋丟到鴨子臉上。
陳韋倫:好耶!
(= =)X2
------------------------------------幾天之後---------------------------------
又有蟑螂蛋了!
我:哪裡?
陳韋倫手拿著那小東西讓我看。我說:「我一定要弄清楚這個東西」,我拿了把剪刀,拉著陳韋倫進廁所。我將水槽灌滿水,把那東西丟到水裡,用剪刀頂著它。
我:我要剪囉
 剪開之後,一坨黑色類似汁液的東西流出來。陳韋倫:「好臭喔」,仔細一聞,的確有些臭味。And then,我把它沖掉了。 )那看起來不太像蟑螂?
----------------------------------又幾天之後---------------------------------
陳韋倫又撿了一顆蟑螂蛋回來
姓池的怪咖:你們再剪爆它一次好不好,我想看
我跟陳韋倫只得又把前幾天作過的白痴行為又做一遍
老師:你們在幹麻?
姓池的怪咖:我們在剪爆蟑螂卵
老師:那東西看起來不太像蟑螂卵,你們下次撿一顆回來讓我看看
------------------------------又過了幾天之後---------------------------------
陳韋倫那混帳......你們該猜的到他做了什麼事......
他把那顆蟑螂蛋給我,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結果...
我:陳韋倫!上面有字耶!
上面竟然很清楚的寫著DHC......那個是化妝品嗎?事實有待查證。
總而言之,我對天發誓,我的故事講完了,我沒有瞎掰,我很需要嘔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