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臭味要如何消除?
冰箱裡味道總是五味雜陳打開冰箱總有臭味撲鼻而來,要如何消除冰箱臭味呢?

U- 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不同於市面使用化學香精來壓 味,創新採用空氣清淨機HEPA摺式濾網結構與添加特殊日本除臭抗菌用「天然維他命C錳」,完全沒有任何香味與揮發劑等成分,除臭效果比一般活性碳持久 100倍(效果長達1年),只要簡單的放入冰箱角落,蔬菜水果從此不在混合魚肉腥味。

其實以前我也曾用過類似的產品
各式各樣的通通都有用過
可是效果都很差
不是...佔空間
就是...一點都不除臭
最扯得是....會趴趴動
搞到最後 我就懶得用除臭盒了

說實在的 我家冰箱雖然不大
但是我每次都會買很多食材
我也有把食材分門別類的擺放
甚至是固定清潔冰箱
可是 就是不懂
為什麼冰箱裡面的味道
總是很重很重 一點也散不掉
用到效果很差的除臭盒 那更是嘔人

當我收到 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時
 

我馬上就拆開來使用
因為我實在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它的效果如何
先來看看它的樣子
100_2237.jpg

呵呵 脫臭 抗菌 效果還可以持續約1年
嗯嗯~不錯喔 很少有除臭盒可以用這麼久的
100_2238.jpg

哇~是日本來的ㄟ 難怪使用期限可以這麼久
(也不是說台灣的不好啦 只是很多都會趴趴走 就比較.......)
100_2239.jpg

背面還有使用教學方試圖 真是貼心喔
而且還是用魔鬼粘的方式來貼在冰箱裡
只要是角落的地方都可以放置
來看看它的商品介紹吧:


接著來看看它實際的樣子吧
100_2243.jpg

哇~外觀好像迷你空氣清淨機喔
上方有通風口設計 除臭能力一定更好
100_2244.jpg




背面就是魔鬼粘 三角狀的 同時黏住2個角落
難怪不會趴趴走 真是太棒了
而且年祝冰箱的魔鬼粘背膠雖然超黏的
不過~不用擔心使用時效到了要取下來時
會有殘膠留在冰箱裡面喔
因為 魔鬼粘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100_2244.jpg

說這麼多 接著該來看看使用的狀況啦
不過~我真的不想給大家看我家的冰箱ㄟ
因為實在是菜塞得滿滿的
看起來就很亂也很雜
100_2245.jpg

媽呀 真得很亂
味道也好重ㄚ>"<
東移西移 總算移出一個位置
可以放置 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了
100_2246.jpg

100_2248.jpg

呵呵 真的不佔空間
而且還不會落落的ㄟ
真的黏得好緊喔^Q^
最讚得是 原本的食材就算再放回去
也不會被卡住 不好拿取ㄟ
100_2249.jpg

看到這個畫面 我只想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Q^

放置完成後 我也知道當然沒那麼快就發揮效用
於是我等到放置了大約2~3個小時後
就很猴急得跑去開冰箱
看看除臭效果如何
齁~當我一打開冰箱時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家那菜味很重的冰箱
因為~冰箱裡面那難聞的雜味消失了
一點也聞不到那討人厭的味道
而且 也不會在菜上
聞到另外一樣菜的味道 就是互相串味啦
簡直就是超讚的啦
就連我老公都說 這才是一個冰箱該有的樣子
沒雜味也沒有腥臭味
跟新的冰箱有得比了呢!

各位麻咪們:
妳家的冰箱還在充斥著難聞的氣味嗎?
妳家還在用會佔空間 會趴趴走的除臭盒嗎?
換掉吧 不要再虐待自己及家人的嗅覺了
也不要再讓冰箱縮短它的使用壽命了
我強烈得推薦各位麻咪們
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

它的販售價錢也很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