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子書下載:英文文法大突破+思維導圖喚醒創造天才的10種方法


【電子書名稱】: 英文文法大突破+思維導圖喚醒創造天才的10種方法
【電子書類型】: 英文學習
【電子書格式】: PDF
【電子書語言】: 中文
【檔案大小】:6MB
【分享空間】:filesonic
【上傳日期】:2011/01/23
【載點網址】
http://www.filesonic.com/file/60602375
【解壓密碼】:無

【內容介紹】:

第一章 英文文法的最基本規則

英文和我們中文最大的不同,是在動詞,我們中文的動詞很簡單,沒有所謂的第幾人稱,也沒有複數和單數之分,更沒有過去式或進行式,英文可不同了,凡是用動詞的時候,必須注意很多很多的規則,一旦弄錯了,常常是犯了大錯。

在這一章,我要將英文最基本的規則一一列下。這些規則都是我們中國人所常常不注意的。

 

第二章 現在式和現在進行式

2§1 現在式

英文中,現在式(present tense)好像是最容易的,其實現在式都是我們常常用錯的時式。

首先,我們不妨舉一個例子來說明我們對現在式慣有的誤解,假設我們要說〝我在吃午飯〞,這總該用現在式了吧。很多人將這句話翻成

I eat lunch.

這就錯了,因為〝I  eat  lunch.〞的意思並不是〝我在吃午飯〞,而是〝我有吃午飯的習慣〞,意思是說,有人中午不吃午飯(可能是在減肥),我可是每天中午都會吃午飯的。

〝我在吃午飯〞,應該要用現在進行式,這是我們以後會談的。

現在式不是指任何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