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跟小朋友在外面,地上好多老鼠、蟑螂(會飛)、不同種蛇
然後一值逃命... 會飛的蟑螂衝我們來,我把他打死了
然後一值逃.. 就是太多了,蛇也有攻擊性(但沒被攻擊到)
逃到家裡來之後,我被後面的蛇咬到後腳了,很痛
小朋友就說 " 青竹絲" .. 就是青色的蛇八~~
咬到之後我就驚醒過來了... 整個人是嚇到起床的
這是代表什麼夢阿?? 我起來看沒有蛇痕... 好恐怖喔

最佳解答

 老鼠、蟑螂(會飛)、不同種蛇 : 代表流言, 煩惱.

一直逃命... : 想躲開困擾,

被後面的蛇咬到後腳了 : 終被影響到,

小朋友就說 " 青竹絲" .. 就是青色的蛇八~~ : 好像還蠻嚴重的

Summary : 想逃避生活上的紛紛擾擾, 但不自覺已被引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