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在PPG上看到有人分享BIO除臭噴霧劑

仔細一看才發現今天是索取試用品的最後一天當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

而且只提供150份索取 上網的人那麼多怎麼輪的到我拿

不管那麼多了碰碰運氣囉~  填妥表格資料後就寄過去啦

原本想說應該沒機會可以試用了

在27號下班後看到我的信件〝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一開始還想說

這是誰寄的阿??? 因為我買的東西之前就都收到了

哈~後來摸到信件後 就發現原來是BeBio寄試用品給我啦!!!

開心有免費的試用品可以用了

打開 看了產品使用說明書

原來這個BIO除臭噴霧劑是用天然的微生物BB菌(納豆菌群)

製作而成的可以快速分解阿摩尼亞的臭味

而且它是天然無化學成分

也不含刺鼻化學芳香味

 我個人就不喜歡太刺鼻的香味聞了會讓我很不舒服

這一瓶BIO除臭噴霧劑正合我意呢!!

 

樂樂當一下model  又皺眉頭了

樂樂的尿&便便臭味是我一直沒解決的難題

家人進到我的房間就說狗味好重喔!

沒辦法 樂樂的便便很臭

也換過幾種飼料

吃了便便較不臭的她不愛吃

只好讓她吃她要吃的飼料

一好沒兩好

 

一收到BIO除臭噴霧劑看完產品使用說明書

當然是要給它拿來試噴看看啦!

最臭的當然是垃圾桶了

 噴完真的就不臭了!!!!!

剩下報紙的味道  怎麼這麼神奇

1/3今天試噴睡墊看看

樂樂的睡墊沒有辦法很常洗

(其實沒有髒但是就是有樂樂的味道)

最近又天氣陰陰的

拿來給它噴一下  讓味道淡一點

噴完味道也不見了怎麼這麼好用阿!!

之前我也有買過它牌的除臭劑

但是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改天再來試試其他的地方看看吧~


我最喜歡裡面這句話

零化學零傷害  健康無價

*----------*----------*----------*----------* 

很高興這次有趕上免費索取試用的末班車 

真是太讚了

沒想到天然的微生物BB菌也可以這麼好用

套一句廣告用語『阿~天然A尚好啦!!!』

哈哈...


重點來了BIO除臭噴霧劑

一瓶300ml

建議售價360

網路售價320

網路訂購可以直接配送到家

蠻方便的

而且這個價格算便宜

試用瓶是150ml都可以用很久了

輕輕一噴 空氣清新 

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還有還有

它們不只是寵物除臭

還有很多日常生活的除臭妙方喔!

可以去它的網址看看^^ 

(寵物的我可以借你回家試噴看看哈哈好用再自己花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