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怕蟑螂,超討厭它,尤其是會飛的那種,加上上次半夜被嚇的記憶還很深刻,看到這等好康當然眼睛就張大了,怎能不推薦呢!
原本我是買一般的蟑螂屋和蟑螂藥,剛開始有效啦!不過我是個懶懶的人妻,東西一放就懶得去收,尤其是給小強吃的 (就是蟑螂啦!)心理更有陰影,要去拿就會開始想:這個藥有多少隻蟑螂爬過咬過?拿完還要洗手,萬一手洗不乾淨等會抱小孩要小心‧‧‧尤其是蟑螂屋,丟的 時候裡面小強還可能在動,而且裡面還不只一隻小強!我家後陽台就因為我鄉愿的想法,放著一個從我去年就開始擺的蟑螂屋!加上那間 屋子裡面一共有四隻小強,而且都是大隻的,有兩隻身體還懸在屋外(我好像形容的太清楚了,正在吃東西的朋友,不好意思啦!)更讓我至今都不願去移動那間屋 子,更別說把它拎去丟了!

  還好,在我發現這個好康後,眼睛馬上被這家(一點絕除蟑膠餌)給 吸住!尤其它只要點在小強易出沒的地方,就不用去管他了,對於這個懶到最高點的我來說,真是方便極了!重點是,我可以點在櫃子下等等小孩子看不到的地方, 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碰到,也不用一天到晚回答小孩:那是甚麼?蟑螂會不會吃?蟑螂今天吃了沒?蟑螂會死在那裡?媽咪裡面有蟑螂你怎麼還不去丟等等無窮無盡 的問題~真是太太太棒了!
  剛在他的網頁上看到:
  原來,會飛的蟑螂是----懷孕的!!! ←這點我知道
他們說是為了保護肚子裡的xx蛋才會飛
所以.....為了讓家裡的蟑螂別再那麼多子多孫,看到會飛的就快讓牠升天 吧 !
因為它肚子裡有好多好多.........
蟑螂已經快成為我們的大敵了,數目多到難以想像。
現在看到蟑螂飛翔的話,奪命以後再用酒精燒...這樣,牠的卵才會死掉!
如果 你 只 是 把牠打死後丟掉或沖入馬桶,那韌性異強的蟑螂子還是通通會從屍體出來    
        ...而且大家不要用殺蟲劑對付蟑螂...! ←啥!!大驚嚇!!
不然牠的下一代就可能有抗體,而不怕你用的殺蟲劑了....

  我以前都是把死蟑螂丟馬桶耶!難怪過陣子還是會有小小強的出現!終於懂了!
  天氣越來越熱了,前兩天已經看到小強開始在我家出現,得趕緊準備好,讓他們後悔出現在我家!!

天氣越來越熱了~快快去買來點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