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看到網友說樟芝比靈芝好~所以稱靈芝王
但我被搞混哩
因為葡萄王有出產品
葡萄王靈芝王
葡萄王樟芝王
這樣看起來..靈芝王好像不等於樟芝耶

(2)那對於剛抽完水瘤的病人
吃哪個比較好
功能各是?
還是功能都差不多呢

(3)我知道葡萄王的靈活王多醣體是9%
極品靈活王多醣體是12%

那...樟芝也有多醣體嗎?是多少呢


希望每個問題都有回答到

2006-05-10 20:35:29補充 ...

麻煩簡單回答我的問題

長篇大論的文章我就是看太多~但都看不懂


<h3>最佳解答</h3>

嗯…既然可以偷懶,那我就不客氣的簡單回答一下囉。

(1)靈芝是中藥名,可入藥的有很多品種,功能相似,統統叫做靈芝。樟芝也算是靈芝的一種,但因其有別於其他靈芝,因此特別獨立出來成一門,所以現在是把它們分成兩種不同的中藥。也就是說,葡萄王的靈芝和樟芝的內容物是不一樣的。

(2)靈芝大都用在增強體質(或常說成增加免疫力),而樟芝雖也有此作用,但一般用樟芝,是特別著重在它獨特的保肝解毒能力。所以,用靈芝調養即可。

(3)樟芝也有多醣體呀,但是在中藥的用法上,是先指它的功能是什麼,不是說誰的多醣體多就比較好,所以靈芝的叫做「靈芝多醣體」,樟芝的叫做「樟芝多醣體」,端看您要的功效而定;當然,同樣是「靈芝」,就可以比了,像您提出的兩種葡萄王靈芝不就是比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