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吃了葡萄王樟芝王後會有副作用嗎?
或是有哪些副作用呢?
像我吃了以後就會拼了命的"睡..睡..睡"..
一睡就會睡粉久..
我的身體狀況是..
曾開過"腦下垂體腫瘤"的手術..
也會心悸.喘不過氣..
唉..
變天就全身痠痛..
生過兩個孩子.是剖腹的..
就這樣..


<h3>最佳解答</h3>

我也是剖腹生兩個孩子
葡萄王產品. 例如 樟芝益等可能會出現整健反應
兩個孩子的媽 ~ 有問題再問我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  http://grapeking.idv.st


整健反應:
整 健反應又稱好轉反應,中醫稱為暝眩反應或治癒反應。食用生物科技營衛學食品,是由改善體質,強化防衛系統機能著手,當身體機能強化時,身體內有害物質會排 出體外,此時會有不同的生理症狀及反應顯現出來。(大約3~10天也有長至三個月者,依體質不同,而以不同型態呈現,此過程稱之為整健反應,當反應消失 後,整個人會感到輕鬆而且精神飽滿。)

較常出現的整健反應有以下幾種情形(以下資料僅供參考,仍視個別狀況而定):
1. 會覺得昏昏欲睡、口乾、體溫微升、肩酸。
2. 軟便一日數回,類似腹瀉,特徵是腹部不會疼痛。
3. 輕微的癢,放屁(一日數十回)即使熟睡中也會。
4. 體內的毒素移動,感覺疼痛(如風濕痛)。
5. 使原始以休息之器官又開始活動,如腸蠕動,引起腹痛或是濕疹等皮膚病,一時變的劇烈異常等。
6. 糖尿病者,有時血糖上升,手腳輕微浮腫。
7. 肝臟病者,有時會便血。
8. 腎臟病者,有時會有蛋白尿,顏面浮腫。
9. 高血壓的人,頭部會比較重。
10. 胃潰瘍的人會有局部疼痛。
11. 過敏性鼻炎的人,會更易流鼻涕,或鼻淚管阻塞..等情況。
12. 其他舊傷若未完全康復會有舊疾部位不舒服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