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 我在喝東西 結果看到瓶蓋口附近有咖啡色的東西 我就想說把他抽出來看 結果是大強 = ="

後來我把大強殺死後 他們家族的人就來找我報仇 然後 我房間就出現四五隻蟑螂... 而且還是那種變種蟑螂(有點類似蟬殼...我把他定義成他是大強的小孩要替家人報仇)

我拿東西打要打很久才打的死 然後打死他還會噴汁(蛋蜜汁的顏色) = =" 弄得我整個房間很噁心

夢到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 ="

最佳解答

 

蟑螂一般表意外的吉兆 , 表示最近將有好事發生。財運也會不錯。

但若夢見蟑螂作堆就主失財。最近要小心錢財的事情,當心會破財,若是有人來借錢最仔細思考。

房間代表自己的內心與思維 , 打死小強而噴出污穢的東西,有機會將不好運氣一掃而空 , 表示你比預期更容易克服困擾 , 但內心還是有點疑慮 , 所以做事仍要有完善的計劃與方法。

蟑螂的生命力本來就很強,能夠打死牠們,即表示您將有機會丟棄舊有的思想 , 並擁有健康的體魄,重新接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